返回顶部
“篮友”请注意!篮球名将巴特尔要来五原啦!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认真落实《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的要求,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U15青少年篮球比赛测试赛将于4月29日在我县开赛。

开幕式启动仪式

将于4月29日下午14:30时

在县体育馆举行

届时著名球星、内蒙古篮协主席

蒙克·巴特尔先生将出席开幕式

图片

蒙克·巴特尔

前中国男子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大巴”,现任内蒙古篮协主席。

巴特尔球员时代身体强壮,作风硬朗,防守出色他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CBA北京首钢、NBA圣安东尼奥马刺和CBA新疆等队,是首位夺得NBA总冠军的亚洲球员,荣获过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巴特尔和姚明、王治郅合称中国的三大中锋被称为篮球场上的“移动长城。

图片








U15青少年篮球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9支来自各个盟市的精英队伍,将在4月29日——5月3日分别于五原县体育馆(1号场地)、全民健身中心(2号场地)、蒙古族学校体育馆(3号场地)火热开赛。


赛程安排看这里!


图片



图片






审核:徐军转载请注明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