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举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4月24日,我县举办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县领导葛日勒图、邵永斌、王丽霞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向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家知识产权优秀企业”牌匾,向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原县胜丰镇新红村晏安和桥香蜜瓜农民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民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第一批获批授权使用“五原向日葵”“五原灯笼红香瓜”“五原黄柿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企业颁发了授权证书。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各相关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以及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在全面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的同时,让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走近群众、深入民心,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示范化、规范化建设,着力补齐当前我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人均专利较少、商标侵权纠纷较多等短板弱项,切实保护好企业和群众的合法利益,推动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和高水平治理,努力开创我县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