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 五原县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0:1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为了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发扬伟大精神、凝聚团结力量。4月5日,五原县统战部(宗教局)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刚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整装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并默哀。宗教界代表人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为革命烈士整理花篮缎带。佛教协会会长、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天主教神甫、基督教协会秘书长分别致辞。

22222222222_proc_proc.jpg

吴刚指出,本次举行全县宗教界“祭奠英烈忠魂、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宗教界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自觉。希望宗教界人士要深刻认识到国家的统一和繁荣昌盛是各族各界群众的共同利益,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用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生活,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富饶。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