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维护规范、通畅、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参与!为此,我们号召全县人民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美丽和谐健康城市。

从点滴做起,全面整治环境卫生。五原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清洁环境、美化家园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动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清扫卫生开始,翻瓶倒灌、清楼扫院,来一场彻彻底底的“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积极营造干净、整治、舒适的良好卫生环境。

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城市是我们的家园,把城市当自己家庭一样爱护。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主动劝阻破坏公共设施和损害城市卫生的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问题,争做美好城市环境的捍卫者。

从现在做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是幸福的基石,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卫生县城你我共建,健康五原大家共享。美丽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呵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齐心打造宜居靓家园,快乐追逐健康新生活!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