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检查
来源: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17:22 作者:段文刚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10日至2月16日,五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走深做实,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重点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书店、印刷厂等经营单位是否亮证经营、证照齐全;销售教辅教材、工具图书、畅销书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销售含有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场所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书店、印刷厂等市场主体8家。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销售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出版物及非法出版物。通过专项整治,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维护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下一步,五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通过日常检查、常态化巡查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市场经营主体自觉守法经营意识,不断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持续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