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乡情·民族魂”河套地区基层声乐骨干人才研修班结课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来源:乌兰牧骑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7 作者:付岩灵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巴彦淖尔市文化工作者服务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专项工作声乐专业骨干人才提升培训班结业汇报专场音乐会于2月23日在河套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在音乐会上五原县乌兰牧骑队员们尽展歌喉,充分展示了研修班学习的成果,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提高河套艺术人才培养科学化水平,推动艺术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实施了本次培训。本场汇报音乐会就是对研修班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音乐会,研修班学员以优秀文艺作品凝神聚力,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激昂的声音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五原县乌兰牧骑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心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赤诚之心,下真功夫、练真本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时代、贴近现实、创新形式、勇扛大旗,在基层播撒传统文化的种子,唱响乌兰牧骑精神,为建设文化强区、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