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5 作者:图书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1日,五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原县文联、五原县图书馆联合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环卫工人现场书写,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一张张长桌上摆满红红的对联纸,书法协会的老师即席挥毫,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志愿者们则帮忙挪动纸张,还要将写好的春联晾起来,待春联墨水干透,将对联送给环卫工人。

        一幅幅春联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同时,以春联为载体送关爱,在传统意义上赋予了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

        新的一年,五原县图书馆将继续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促进知识传播,共建书香五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食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