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建书香军营!五原县图书馆开展庆“八一”文化拥军活动
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4 作者:图书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读书铸就强国梦,书香四溢满军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知识传播职能,五原县图书馆开展“书香军营”活动,以图书进军营的方式,活跃部队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满足战士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共享图书阅读的精彩。

    此次县图书馆为五原县武警中队赠送政经类、军事类、文化类科普图书多册,价值1500元。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五原县图书馆服务的一种延伸。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军营学习氛围,为官兵们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还用实际行动与部队共建学习型军营,提高部队官兵的文化科学综合素质,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下一步,我馆将根据官兵的爱好和需求,不定期对图书进行补充、更新和替换,积极扩宽图书馆的服务形式,深入开展拥军活动,努力帮助部队做好文化活动建设,完善图书馆的社会文化功能。

图片22.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