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图书馆中秋节线上答题赢奖品
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1 作者:图书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图书馆中秋节线上答题赢奖品 

中秋节,又称祭月节、月光诞、月夕、秋节、仲秋节、拜月节、月娘节、月亮节、团圆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

 2022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也是我国的教师节 。节假日期间,请大家做好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在这里五原县图书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

     为了让大家“宅”在家里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五原县图书馆特开展中秋节线上答题赢礼品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9日-13日

二、参与步骤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五原县图书馆”公众号

图片14.png

    2.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方“数字平台”

图片13.png

3.点击进入找到左上方“中秋活动”,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活动

图片12.png

三、活动规则

1.点击开始输入手机号后开始答题,计时15S,超出时间按答题错误记录。   

    2.答题正确后点击下一题,共计30题,计时15S后自动回到首页。

    3.答题错误后保存战绩自动回到首页,本次活动每人只能答题一次。

四、奖项安排

    所有参与活动并答对题目者,均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将在五原县图书馆公众号公示获奖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活动讯息。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五原县图书馆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