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五原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9 作者:五原县人民医院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图片

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的认识,5月19日上午,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务人员到套海镇锦旗村卫生院开展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乡镇卫生院医生共同向当地群众宣传了家庭医生的意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服务的范围内容等,同时,还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村民对家庭医生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内容的了解,对发挥乡村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推进家庭医生及深入开展健康五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图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