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来水公司2023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4 10:4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尊敬的自来水用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安排,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注意事项

1.4月5日放假一天,4月6日(星期四)正式上班。其中售水大厅4月5日(星期三)休息一天,暂停办理水费缴存业务,远传表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

2.放假期间,我公司为了保障用户的正常安全用水,生产供水部、维修部、报修服务和水表售后均安排专人服务,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请广大用户提前查询结余水量,于放假前到公司售水大厅为您的水卡及时充值,确保水费余额充足,避免过节欠费停水,望广大用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提醒广大用户,为确保您的用水安全,节日期间外出请关闭用水总阀,避免室内发生漏水意外。如有需要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521266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