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运五原汽车站简介
来源:巴运五原汽车站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6 作者:巴运五原汽车站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巴运五原汽车站隶属于内蒙古巴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巴运公司下设的二级单位,是巴彦淖尔市最大的客运中转站,座落于“塞上江南”的河套平原腹地——五原县。

巴运五原汽车站成立于1957,于1993年建成市级文明单位。目前主要经营业务有旅客运输、旅游、包车、小件快运、宾馆等。2001年,五原汽车站通过了自治区二级汽车站资格认证。站内设施配置齐全,已形成了一个工作运行机制和组织机构较为合理、科学、完善的服务体系。多次被市交通局评为“交通系统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评为巴运公司“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2002年,巴运公司提出创建“巴运情”服务品牌这一战略决策,2010年1月15日“巴运情”正式通过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五原汽车站全体员工用心服务、用爱助人,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和周到热情的服务,用自己的微笑让三米站台更显温馨。为巴运的繁荣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