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中蒙医院医院概况
来源:五原县中蒙医院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18:36 作者:五原县中蒙医院医院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中蒙医医院成立于1980年,医院占地面积128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40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146人,编制43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04人,占职工总数的71.2%。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69人。医院班子成员7人,党支部书记、院长及5名副院长。

医院编制床位100张,实际开放床位135张,开设5个病区、13个专业科室。中医特色科室9个:风湿病科、心脑病科、肺脾病科、肝胆病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治未病科、肛肠科、儿科;其他科室4个:外科、麻醉科、妇科、口腔科。其中针灸推拿科为省级重点专科,肺脾病科正在重点专科建设中。2019年被自治区健康委授予首批“内蒙古自治区蒙医中医名院”称号。

我院拥有CT、DR、全自动过敏源检测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脑彩超、脑电图、电子喉镜、电子胃镜、电子肠镜、多导心电图分析仪、微量元素测定仪、电子数码阴道镜、盆腔治疗仪等专业诊疗设备。另有多种大型康复治疗仪、药浴床、电脑牵引床、和多功能电针仪、艾灸仪、冲击波治疗仪、超短波治疗仪、周林频谱仪等蒙医中医诊疗设备。并配有现代化的万级层流手术室、监护室等设施。

我院健康体检中心,通过现代化、数字化诊查技术与传统中医体质辨识理论的有效结合,可以让您切实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真正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将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病人提供优质蒙中医服务”的宗旨,以“精医、诚信、创新、奉献”的理念,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并将为弘扬祖国传统蒙中医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咨询电话:782866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