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益源水务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五原县益源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30 18:34 作者:五原县益源水务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益源水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份,主要负责直饮水厂和管网建设的投资,公司经营管理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致力于服务公众安全饮用水,推进健康五原建设,以管道直饮水、自助水屋的建设、运营、服务为主营业务,供水范围覆盖五原城区,累计实现接网通水62个小区,受益居民达到27797户,包括平房区76户,学校幼儿园以及行政事业单位18所,商用用户1800多户。为平房区居民配备自助水屋80台。

一、水质安全方面

公司目前有日供水量400吨的中心供水站1座(目前200吨/天),8座分供水站,配套建设管网347710米。水厂设备日供水能力达到200吨/每天。

为了保证水质安全优质,公司建立了水质检测中心,按照CJ94-2005《饮用净水水质标准》要求,每天对原水、成品水、回水进行一次检测;每周随机对居民家中的水龙头出水进行一次抽检;同时由县防疫部门每季度对居民家中直饮水水质,以及水源水、成品水、回水等进行检测,所检测指标全部合格,符合国家CJ94-2005《饮用净水水质标准》。

管道直饮水属于集中处理,规模经营,其生产成本和市场售价较低;目前售价160元/吨,按桶装水(19升)计算,每桶3元;按瓶装水每瓶水8分钱;每升水0.16元。

二、管理服务方面

几年来,益源水务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包括工程建设、设备运营服务等多种形式的业务平台,建成了生产调度、营销收费、客户服务热线和巡检巡查为主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公司为了保障住户正常安全用水,规范文明用水行为,稽查部多次外出交流学习,进行上门入户服务。

公司贯彻落实“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全力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公司计划逐步更换物联网远传水表,开通缴费APP,为居民实现足不出户进行水费充值,更加智能、方便、快捷。此外,积极与新建小区开发企业对接,对满足直饮水通水条件,供水设施验收合格的小区尽快通水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作为新型的供水企业,公司始终坚持把创新与发展“完善自我、服务社会”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本着“团结、奋进、高效、务实”的生产经营理念,围绕安全优质供水,严格安全生产规范操作;坚持以法治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社会公共职能,努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按照政府的要求抓好直饮水项目的建设,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以“水质好、水量足、压力够、计量准、维修快、服务佳”为标准,持之以恒地履行应尽的义务和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群策群力,团结奋进,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打造值得信赖的直饮水品牌,开创我县分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