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第四小学简介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8:22 作者:教育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第四小学始建于1979年,位于祖国西北边陲河套平原腹地,南临黄河,北靠阴山,学校占地面积15321㎡,建筑面积8826㎡,绿化面积1500㎡,体育运动场7400㎡,学校有图书室、心理活动中心、科学实验室等专用教室二十余个,每间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系统,让优质资源最大程度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基本满足了师生学习和生活的需求。调整后现有教学班27个,在校生1358人,在编教师73人。

学校坚持走“尚美教育”之路,着力营造“以美育德 以美启智”的共美家园,“以博雅立校 以美德润心”把学校建设成为管理科学、队伍优化、特色显现的名牌小学。学校优雅的环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薪火相传,成就斐然。学校先后被上级部门授予县家长学校示范校、县交通安全示范校、县先进职工之家、市级平安校园、市文明单位、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市级青少年禁毒教育先进集体、自治区级红旗大队、自治区少先队建设规范化学校、自治区级足球特色学校、自治区级语言文字示范校、自治区级环境友好型学校、国家级英语实验小学、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学校连年被评为五原县教育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学校。在一代代四小人的奋力拼搏下,学校已成为众多学子带着圆梦情结抒写人生传奇的神圣殿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