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第四中学、第七小学简介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8 作者:教育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第四中学、第七小学在县委、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紧锣密鼓地实施了基础设施更新、硬件设备购置、室内外环境美化等一系列工程。现在,第四中学、第七小学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

一、学校规模

学校占地面积约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25万平方米。

二、学生情况

现有教学班51个,在校生1997人。第四中学八、九年级各6个班,其中从五中八、九年级各抽了4个班,共抽了8个班,从三中八、九年各抽了2个班,共抽了4个班,新学期七年级计划招12个班,开学共24个班。第七小学二至四年级和六年级各4个班,五年级5个班,从一小二至四年级和六年级各抽了2个班,从五年级抽了3个班,共抽了11个班,从四小二至六年级各抽2个班,共抽了10个班,新学期一年级计划招6个班,开学共27个班。

三、教师情况

现有教职工139人,其中四中80人,七小59人。四中教师主要来自三中、五中,七小教师主要来自一小、四小。四中80位教职工中,语文老师13人,数学老师14人,英语老师12人,思政老师4人,历史老师5人,地理老师3人,生物老师2人,物理老师5人,化学老师2人,体育老师5人,音乐老师2人,美术老师2人,心理老师1人,地方课程(书法课)老师1人,综合(信息技术等)1人,劳动课老师0人,暂时由课时不足的教师兼任,教辅人员8人。目前,四中差缺教师共10人,其中思政缺1人,地理缺1人,生物缺2人,体育缺3人,综合(信息技术等)缺3人,已报备教育局人事股,由人事股协调正在解决。现在七小59位教职工中,语文教师实到24人,还缺3人,数学教师14人(包括2名临时工),英语教师实到5人,还缺1人,语文、英语所缺教师均已报备教育局人事股,由人事股协调正在解决。音乐教师4人,美术教师3人,体育教师6人,科学教师2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1人。来自三中、五中、四小、一小等学校的教师里,有自治区级、市级教学能手,有市级名教师,有市级学科带头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