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财政局积极贯彻“三防六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
来源:五原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3-06-28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三防六控工作机制在廉政风险防控中的作用,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经局务会研究决定,成立了财政局三防六控工作机制领导小组,按照《关于推行三防六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责任。在实施过程中要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和发现问题,逐步充实、完善和提高。同时,印发了“六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单位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个人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并在近期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台账》、文件、承诺书;长效机制等相关配套制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