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投资上亿
来源: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2-09-04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五原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投入较快增长,是我县近年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种类最全面、资金投入最多的一年。

  截至815日,上级部门已批复五原县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共计26个,其中:土地治理项目7个、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5个,产业化经营中央财政贷款贴息项目12个,土地治理与产业化经营结合试点项目1个,特色种养殖示范部门项目1个,总投资1.0622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投入4783万元,自治区配套4152万元,市财政配套705万元,农民和企业自筹982.13万元,项目惠及全县的7个镇、4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4个民营企业。目前,上级财政、配套资金已到位8923万元。(焦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