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投入1亿多元
来源:五原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8-28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2年,五原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投入较快增长,是我县近年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种类最全面、资金投入最多的一年。

  截至8月15日,上级部门已批复我县2012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共计26个,其中:土地治理项目7个、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5个,产业化经营中央财政贷款贴息项目12个,土地治理与产业化经营结合试点项目1个,特色种养殖示范部门项目1个,总投资1.0622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投入4783万元,自治区配套4152万元,市财政配套705万元,农民和企业自筹982.13万元,项目惠及全县的7个镇、4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4个民营企业。目前,上级财政、配套资金已到位8923万元。

  多年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始终当做财政支持“三农”的战略工作及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开发办坚持择优选项、科学规划、规范实施,不断提高项目资金的管理水平,每年以优质的工程通过了市级、自治区开发办的竣工项目验收,赢得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及对项目的支持和倾斜。项目区的农业生产条件的巨大改善,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显著提高,使五原县农民感受到农业综合开发带来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被称为服务“三农”的德政工程、富民工程和贴心工程。 张丽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