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医保局2024年财务预决算情况
来源: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09:42 作者: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医疗保障局是于 2019 年 3 月份正式挂牌成立,隶属 政府机构,按照上级机构改革“三定方案 ”(定职能、定机构、 定编制)要求,整合承担了人社、发改、卫健、民政 4 部门部分 职能。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 建立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高 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推进医疗、 医保、医药“三医联动 ”改革,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就医要求,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负担。

五原县医疗保障局2024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1716.40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212.31万元,增长14.12%。详情参见附件。

附件:

150821152001五原县医疗保障局2024年预算公开报告.pdf

2024年预算公开总表.xlsx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