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2023年“五社联动”西环(新原、新华)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2 18:06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2023年“五社联动”西环(新原、新华)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五原县2023年“五社联动”西环(新原、新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二、项目标的:五原县2023年“五社联动”西环(新原、新华)社区项目任务和服务标准表。(见附件1)

三、项目实施范围:五原县2023年“五社联动”西环(新原、新华)社区基本情况;(见附件2)

四、项目资金:总金额20万元,其中:自治区级10万元,市级5万元,县本级5万元。分签补充合同。

五、完成时限:2023年9月31日开始2024年9月31日结束。

六、承接机构所需资质: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具有3A(含)以上评估等级,且在有效期内。其业务范围应含有社会工作内容,至少有2年以上的社会工作服务经验并完成2个(含)以上的项目。没有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承接机构上年度年检结果需达到“合格”。

七、承接机构人力资源: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不少于3人,均须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或具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专业社会工作经验。其中,至少有一人取得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

八、采购公告期:2023年9月12日—2023年9月18日

九、采购方信息:县民政局(县政务大楼)423办公室,贾小红 电话:0478--5581812

十、招标决策程序纳入县民政局“三重一大”事项,以中标公告为答复。

五原县民政局

2023年9月11日

附件:

附件1:西环五原县2021年“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社区项目任务和服务标准表(1).xls

附件2:西环(新原、新华)社区基本情况(1).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