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审核结果公开
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9 作者:财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内财监[2019]1343号)文件精神,根据《预算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20]10号)、《内蒙古自治区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内政办发[2021]5号)等相关法规要求,2021年财政局组织业务工作人员,对我县20个预算部门,合计35个财政支出项目进行了绩效目标审核。

审核工作依据相关政策文件规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定性审核与定量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完整性、相关性、适当性和可行性四方面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最终评定绩效目标等级为“优”的项目有3个,绩效目标等级为“良”的项目有32个。具体审核结果详见附表。

附表: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审核汇总表

五原县财政局

2022年5月16日

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审核结果公开表-财政局.xls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