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园区
“瓜果飘香,醉美套海”套海镇“白梨脆”开园上市啦!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10:5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炎炎夏日,在套海镇永生村八组和向阳村十组钢架大棚内,阵阵浓郁的瓜香扑鼻而来,一个个沉甸甸的香瓜铺满田垄,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瓜农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图片


据种植农户介绍,套海镇永生村、向阳村土壤肥沃、日照充足,积温较多、昼夜温差大,对于种植香瓜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通过高效栽培技术和科学田间管理,种出的瓜口感好、汁水多,受到呼和浩特、河北、山西等地区消费者欢迎,目前售价能达到4元/斤。

图片


图片


套海镇“白梨脆”香瓜开园上市,热情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前来洽谈采购,同时期待周边城市居民到永生村、向阳村“白梨脆”香瓜种植园区进行观光、采摘、体验。

下一步,套海镇政府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壮大特色产业,当好群众发展优势特色产业道路上的“服务员”,为全力推动镇域特色农业产业走上品牌化的“快车道”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