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园区
五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简介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8-13 15:46 作者:庄惠英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总投资8000万元,一期工程建设电子商务展示区、电商集中办公、培训实操区三个区域。园区分四个步骤推进,一是宣传招商。2月10日,我们发布了五原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公告,到目前,已有128户企业(农畜产品加工企业82家,服务企业33家、合作社13家)、505名个人报名;二是集中培训。从2月28日开始,我县启动了电子商务“万人培训计划”,已举办各类培训班7期、1300人;三是基础建设。主要进行主体工程、内部装修、安装办公设备等。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内部装修工程正在实施。四是入驻运营。规划建设以销售巴彦淖尔特色农畜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五原购、河套购),并引导企业和个人通过平台交易;同步引导企业和个人入驻阿里巴巴、天猫等电商平台,启动电商业务。预计到6月初,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实现网上交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