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园区
江苏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户五原
来源:五原县贸促会(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5-08-13 10:29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2日,江苏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卫副总经理等一行四人,到我县就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我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该公司重点考察了塔尔湖镇、八里桥农贸市场、巴美肉羊养殖基地,并且详细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本地区的资源优势及发展太阳能分布式发电的独特地理位置。考察过程中,确定与我县养殖龙头企业五原县巴美肉羊养殖基地合作,租用巴美公司肉羊养殖小区内圈舍棚顶、圈内空置地等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3日—4日,江苏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再次到我县就与巴美肉羊养殖基地进行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和讨论。目前,该公司与巴美成功合作,且在我县注册公司,现正在进行立项前期工作。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