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园区
套海镇蒙蓄园万头肉牛生态养殖场开工建设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总投资7.4亿元的蒙蓄园万头肉牛生态养殖场正式开工建设,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正在作业,电力工人正在有序铺设电缆,工程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蒙蓄园万头肉牛生态养殖场位于套海镇锦旗村,项目占地1233亩,总投资7.4亿元。计划建设牛舍21.4万平方米,设计存栏肉牛2.4万头,年计划出栏2.8万头,并配套建设综合生活区1000平方米,饲料库及饲料加工车间8400平方米,青贮窖37800立方米。一期工程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计划10月底完工,二期工程将陆续开工建设。

蒙蓄园万头肉牛养殖场建成投产后,将每年向社会提供优质育肥牛肉975吨,有效增加牛肉市场供应,丰富城乡居民的“菜篮子”。同时,还可为农业生产提供肥料,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促进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

据套海镇武装部部长冯文良介绍,项目引进以后,可以使锦旗村的闲置土地得到充分的利用,农民在享受土地入股分红的同时,还可以为村里富余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有效实现农户增产增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