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园区
总投资9000万元的和胜乡润海源肉鸡养殖产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4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27日,我县举行和胜乡润海源肉鸡养殖产业园投产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韩俊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韩俊义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润海源全产业链项目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县委、政府“一号工程”,各乡镇、办事处、相关部门要秉承“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希望,润海源公司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加快其余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产业链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和胜乡肉鸡养殖产业园是润海源重点实施的15个高标准现代规模化养殖园区之一,项目占地面积290亩,总投资9000万元,建设高标准现代化肉鸡养殖鸡舍40栋,配套有机肥加工及无害化处理设备,保证肉鸡养殖全程无污染,将实现肉鸡养殖自动饮水、自动喂料、自动通风、自动清粪,自动温控等全程自动化。园区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实施三提供、五免费、一保证,落实“三垫资、一次结算”,做到防治疫情“三不变”,实现“银农联手”发展模式。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存栏肉鸡130万只,年可出栏800万只,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20个,带动种植、运输等相关农户1100余户。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润海源和胜肉鸡养殖产业园高标准现代化肉鸡养殖鸡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