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动态
优质供电服务 助推“雪亮工程”建设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5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顺利推进“雪亮工程”,五原供电分公司多次与县公安部门及施工单位沟通协调,针对点多面广的问题和“速战速决”的要求,采取“集中受理——分区跟办——集中勘查”的模式,开通办电“绿色通道”,由供电公司集中受理后,各辖区营业所站专人实时跟踪,逐个制定供电方案,专业部门集中勘查,全力加速各环节办电时限,确保各点有电可取、有电可用,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优质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政府工程。

近年来,为保障重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该公司坚持“保障+服务”双到位,积极推行重点项目全周期管理,逐项细化时间表、攻坚图,成立多支项目攻坚“红领兢”党员服务队,实施重点工程项目供电服务资源统筹调度工作机制,确保了重点工程进度,保证配套工程质量,保障工程用电需求,从办电、用电、供电方面全方位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和供电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