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动态
疫情无情 邮储有爱 —— 邮储银行五原支行为客户办理延期还款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国家相关政策精神,邮储银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出多种风险缓释政策。帮助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企业和个人度过难关。

进入11月份五原县由于受疫情影响,邮储银行五原支行贷款客户王女士经营的金店生意不景气,导致其还款能力下降,客户名下有一笔25万元的贷款于11月17日到期,邮储银行提前进行了还款落实,当信贷员小张得知客户还款有困难时,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了延期还款政策,客户王女士非常感动,但由于当时处于静默管控,客户无法到邮储银行现场提供相关资料,邮储银行五原支行通过让客户手写申请书,发送申请短信,并用微信视频进行了线上申请,为客户办理了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款业务,解封后客户又来单位补充了资料填写了申请单,同时表示了对我行的感谢!

截止目前,邮储银行五原支行已累计办理延期还款14笔金额137万元,通过延期还款既缓解了客户当时的还款压力,又保证了客户征信不受影响,待疫情解封后可以正常生产生活,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金融发展做保障。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五原支行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总要求,推动全行经营管理稳步发展,确保金融抗疫不断“贷”和人性服务也不断“档”。在符合政策要求前提下,对于受到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按时足额还款能力的贷款客户,该行做到应延尽延、应做尽做,全力推进金融抗疫政策落地,有效纾解客户还款压力,切实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