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动态
河套羊肉小镇产业园简介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0 17:07 作者:五原县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image.png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地见牛羊。这里是位于五原县工业园区南部的河套羊肉小镇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7万平米,投资8533.72万元。改造升级1万平米粮食仓库,建设有生产车间、熟食车间、餐厅宿舍、办公室、展厅、冷库、库房、包装库、消毒更衣室等多个功能区。

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内蒙古羊业小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整体运营,引入“盒马鲜生”进行产品销售,引入“首农北京二商”投入运营资金,园区预计年产羊肉制品3600吨左右,生产成品80余种,主要供应于全国“盒马鲜生”商超18个子公司近300余家门店及国内30个省市区域;年可新增产值3.6亿元,新增税收500万元,带动就业800余人。

image.png

河套羊肉小镇产业园的建成,将形成集羊文化展示、羊肉生鲜电商、羊肉精深加工及冷链仓储等于一体的羊肉制品终端产品标准化示范园区,守护每位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打造成为五原县又一闪亮的金字招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