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经济 > 产业动态
塔尔湖镇现代农业产业园简介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9 18:17 作者:五原县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01.png

产业兴则百业兴,做好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塔尔湖镇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着力抓好现代农业、生态绿化、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大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推动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三品”共建、“三体”共育、“三生”共融的发展理念,立足优质的土地资源、天然的湖泊资源、独特的产业优势,全力建设黄河流域创新性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全力打造塔尔湖现代农业产业园,不断向高效农业迈进,形成了“一地六村八区十园”的发展格局。园区总占地面积10万亩,涉及6个行政村、27个村民小组、1883户5649人。

02.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