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叉互查 互学互鉴—— 乌拉特后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县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来源: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10:43 作者: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巴彦淖尔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近日,乌拉特后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成员一行5人来五原对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开展专项检查。

1.jpg

按照抽查比例和检查重点,五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乌后旗检查组进行执法互查,检查组先后对药店、诊所、超市明码标价、商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当场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留下了整改处理意见书。

2.jpg

通过交叉互查,各旗县相互学习、查漏补缺、共同进步,在此次交叉互检中,五原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针对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3.jpg

下一步,五原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利用交叉检查成果,在互检中“找不足”,在互查中“补短板”,确保排查整改质量,不断加强与各旗县区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高检查实效,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

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