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3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节前药品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药品零售企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单位、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为重点,检查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购进验收记录是否完整、陈列是否分类、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温度规定等。对重点品种解热镇痛及抗病毒药品、口罩及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等购进及销售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检查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有无销售不合格化妆品及超期化妆品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企业15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切实维护我县药品经营使用秩序,全力保障群众节日期间用药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