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16:28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使用环节的质量安全,回应社会关切,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各使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中重点检查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查验并留存供货企业资质及产品证明文件、是否按要求进行到货验收、是否按产品说明书、标签要求进行贮存、是否对贮存环境进行监测记录、产品是否在有效期等内容。

从检查情况看,各使用单位均建有供货企业资质档案、医疗器械进货查验及出入库记录,保存有运输途中温度记录,产品均按说明书、标签要求进行贮存并对贮存环境进行了监测记录、保存有随货同行票据、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产品登记表及成品检验报告等,产品均在有效期内,做到了来源可查、去向清楚。

下一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及相关产品的监管,确保全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有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