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塞鑫面业公司开展“蒙字标”认证工作
来源: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1 作者: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配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蒙字标”认证专班王成处长,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希谦科长,组成调研组,深入内蒙古五原县塞鑫面业有限公司开展“蒙字标”认证工作调研会。

1.png

内蒙古五原县塞鑫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10万亩绿色小麦生产基地,以河套地区特有优质小麦为原料,进行生产、加工、销售。公司本着“平价、绿色、无添加”的理念,做让老百姓吃得起、吃得放心的面粉。

调研会前,由企业负责人带领参观了生产车间、原料储存车库及包装车间等工艺车间。参观完后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组人员对企业生产、加工、检验、销售等环节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从企业品牌建设、产品质量以及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要求企业必须严把产品质量关,快速开展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产品追溯系统,让产品从生产到流通全程可追溯,向消费者传递信心,向市场传递诚信。

2.png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蒙字标”认证宣传力度,挖掘五原县特色优势产业以及产品,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和帮助,助力五原县“蒙字标”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3.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