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优化营商环境,聚力食品安全监管提升--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4 作者:王婷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快速检测业务操作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3月24日,五原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能力提升培训会,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共3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北京亚圣智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刘谊逸现场授课,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培训现场快速检测技术的使用、市场中常见食品造假技术手段的甄别、可能产生的问题、重点快筛哪些检测项目、提高靶向命中率等内容。同时,为市场监管局检验员细化了快检车载设备的使用,进一步提高准确度。

参会人员还就实际操作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面对面地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快速检测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