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整治行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0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28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救援大队联合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热物业服务中心和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排查整治,旨在消除电动车停放不规范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866fc800237d36633a567fd274b2bd1.jpg此次检查重点整治高层建筑小区的公共门厅、楼道内、共用走道等易存在违规停放和违规充电等重点区域。检查人员对违规停放电动车张贴消防提示单,并现场清理违停车辆。对周边居民讲解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危害性,提醒居民规范停放、规范充电。同时要求各小区物业服务公司明确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职责,强化日常监管,规范设置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场所和充电设施,杜绝出现“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和在建筑内的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充电行为,坚决遏制火灾隐患。

eee63c18794a9eeefac0150e37f9bc3.jpg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