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4-01-25 16:58 作者: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1月25日,五原消防联合县教育局、文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走进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有效联动、各司其职。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各校外培训机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门窗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嘱咐培训机构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