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排查】五原消防开展“北疆蓝盾”电气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3-09-07 09:12 作者: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防范电气线路安全隐患,提高电气领域消防安全水平,9月6日,五原消防联合县供电局开展“北疆蓝盾”电气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图片1.png

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走进五原县交通加油站、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定期开展维护保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并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重点对各单位电气产品质量、安装、使用、敷设等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并向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普及了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消除用电消防安全隐患,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

图片2.png

下一步,五原消防将持续联合县供电局对全县范围内供配电设施开展联合检查,充分发挥“北疆蓝盾”电气消防安全服务队检查管理作用,全面推进消防电气专项服务进基层、进企业,为维护全县火灾防控平稳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