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防演练始于心 防范未燃始于行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09:29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提高各企业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灭火救援和快速反应能力,锻炼和提升救援人员实战应急处置能力,8月24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救援大队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巴彦淖尔市飞机场、中国航空油料巴彦淖尔供应站、天泰化工等分别开展了火灾演练、危险化学品火灾爆炸事故演练、液氨泄露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825092407.jpg

此次组织的各类演练,检验了我县各企业应对各类事故应急救援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825092408.jpg微信图片_20230825092407_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