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局走进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2 作者: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巴卫字〔2023〕69号《关于开展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防范化解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医疗卫生机构火灾事故。4月20日,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走进五原县塔尔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23093854.jpg

期间,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医院的消防联动控制设备运行,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电器线路敷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提问了医院工作人员应急处置程序和消防业务知识,并对室内消火栓进行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230423093859.jpg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责令医院及时落实整改,并叮嘱医院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加大医务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