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0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春节期间,为扎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五原消防走进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746.jpg

每到一处,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控制室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750.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高度集中,消防安全隐患也相对增多,要切实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75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