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组织召开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现场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9:50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17日13时48分,五原县一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引发火灾,五原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车8人赶赴现场处置,历时约5分钟扑灭明火,此次火灾共造成3辆电动车烧毁,火灾没有造成人员被困及伤亡。

微信图片_20230118094756.jpg

为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居民住宅小区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供热物业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召开了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现场会,全县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8094804.jpg

会上,五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波通报了该起电动车火灾事故经过及处置情况,剖析了当前各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当前电动车火灾形势的严峻性和充电桩建设的紧迫性及不落实物业管理职责造成严重后果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