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商场市场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3:05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春节临近,商场、市场人流量增大,火灾风险突出,为切实做好商场市场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商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走进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瑞京摩尔城、五州商城、华阳商贸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16130215.jpg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占用、堵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档案及规章制度是否健全,以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16130228.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场所制定整改方案,期限整改到位,并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针对人流量大、促销活动多等情况,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从遏制火灾源头上下功夫,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30116130243.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