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命重于泰山 防控就是责任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9 作者:民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28日,五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敏,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亚非同志到各养老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郝局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各养老机构负责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食品等生活物资如何采购和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查看每日消毒记录、院民及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记录。特殊时期要求各负责人做好院民及工作人员心理疏导工作。

郝局长一行也尤其重视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养老机构积极开展日常自查工作,建立自查台账。安全用火、用电、用油,并仔细询问消防设施设备以及机械设备的使用情况,要求各养老机构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并提醒负责人近期有大风天气,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最后,局领导再次强调,特殊时期各养老机构要精准实施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