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 “五一”期间安全防范专题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7 作者:赵丹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近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五一”期间安全防范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各股室、队、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对近期自治区、市、县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聚焦地质灾害、防火、在建小区等重点工作,要求各股室、队、所中心强化监管责任,突出党代会、五一节等重要时段,扎实开展自然资源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强化隐患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把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是整体推进。制定工作方案,突出重点,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做好台账资料的搜集、汇总和整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三是强化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检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