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0:46 作者:赵丹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近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检查组对测绘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选取我县几家测绘资质单位,重点围绕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生产制度、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加强关键环节安全风险管理、提升野外安全保障等六个方面开展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意识不高、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患于未然的意识;二是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早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