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8 作者:张梦瑶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守红线、保资源、促发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带头管,中层干部处处抓,人人管理时时查,确保把安全管理工作抓手上,放心上,争做安全管理工作的遵守者、执行者。二要强化全面管控。实行常态监管,经常对标案例,定期开展以案促改活动,采取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督导不漏项,不走样,不漏环节。三要对照职责抓安全。班子成员、科室、队所、中心对照岗位职责,查找风险隐患,建立定期研判机制,做到把安全工作隐患、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安全矛盾点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四要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对地质灾害易发、多发、频发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监管,对发现的情况健全台账,动态管控,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