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5:58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强化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五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部分加油站开展执法检查。

图片5.png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实地检查加油站的配电室、油储罐等关键部位以及消防器材是否缺失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我局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全力筑牢危险化学品场所消防安全防线。

图片8.png

下一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