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逾越红线的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0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落实自治区、市、县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14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逾越红线的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

721006060cf47e53e81ea39a4ff56d1.jpg

该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选取内蒙古自治区工矿领域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通过还原事故经过,深入剖析事故原因,阐述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全面讲述事故过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落实落细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生产安全氛围。

浏览次数: